海外时差党(天知道初中算不算)
不定更(堪比失踪人口)
主混叶受only
顺便CP@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ω⁄•⁄ ⁄)
啊啊啊还有就是QQ:1302407127
。。。我是不是话有点太多。。。

《如果叶修出乎意料的瘦》

最近在屯粮,然而并没有什么粮有屯下来。

因为我懒。

冷漠/

欢迎杜蕾斯回来~

同时庆祝考完奥数~

正文——

“所以,我觉得这是非常不科学的。”

楚云秀头上几乎可以看见好几个#号。

“……所以哥可以走——”

“不行!”

楚云秀拍案而起,桌上放着无辜的一份国家队全员体检报告,首页是理所当然的叶修。

重点是,叶修的体重那一栏,上面的数字有些不科学——

……

Gewicht(体重):48kg

Höhe(身高):178cm

……

48公斤?!

你是轻得要飘起啊!!!

“叶修,48公斤这个数字是有些……是不是太轻了?”

王杰希有些担心地问。

“这个啊,天生的。”

回答他的不是叶修,是苏沐橙。

苏沐秋还在的时候,俩人曾无数次尝试把当时15岁的叶修从40kg投喂成45kg,但是均以失败告终。

“叶修怎么吃都吃不胖的体质让我很羡慕呢。”

苏沐橙飘着黑气拍上同样飘着黑气的楚云秀的肩。

“前辈的身体……没有出问题吧?”

“不会是老叶你特意减肥了吧,我天你不要学那些减肥减得不要命的那些人啊啊啊身体健康最重要!”

“没,真的是天呜哇——”

猝不及防就被身后一直沉默的周泽楷一把抱起。

还是那种托着手臂举高高的那种。

“小周?”

“……真的很轻。”

周泽楷不用太使劲就可以把他举起来。

不仅如此,还可以清楚地摸到的钢琴骨。

太瘦了。

“那先放哥下来。”

“嗯。”

不自觉地放轻了力度,把叶修放下来。

与自己的印象中那个强大的前辈有些不符,原来那个在心目中强大到无人能及的前辈这么瘦小。

“我不信我不信老叶这个有着小肚腩的宅男怎么可能会那么瘦一定是打印机、称还有工作人员坏掉了!”

黄少天从后方扑上来,不懂声色地挤开周泽楷。由于身高问题(划掉)把自己算得上尖的下巴磕在叶修肩上。

“嘶——”

“嘶——”

不仅叶修被磕得有点疼,连黄少天都感觉自己下巴中了一箭。

“我靠啊老叶你这是真的手怎么浑身都是骨头——啊啊啊除了肚子之外,话说上次我们一起挤一张床的时候你啊啊啊什么事都没有!”

意识到自己说漏嘴的黄少天立刻遁了。

“……”

“少天我招你惹你了,一下磕这么狠……”

叶修有些吃痛地揉了揉肩膀上并不存在的肉,手膀子一提,整个人的侧面线条就被贴身提现出来了。

以前不是淘宝货就是特别肥大的队服,让人以为他有些胖——不论怎样都不会是和“瘦”有关的印象。

暂时贴身的衣服让人看到特别明显的肩骨突出一块,甚至连肩胛骨都能看到,腰部明显收进去了一节,再下面是有一点点痕迹的盆骨。

整个人看上去只剩下一个骨架子,只能说比生物教室的人体骨骼模型要胖一些。

“想不到啊,前辈……这么瘦,是时候给前辈补补身子了呢。”

一边的喻文州合上了关于比赛战术的文件夹,一成不变的,像是温开水加上了蜂蜜一样的笑容。

顺便瞄了之前挤开周泽楷,也挤开了自己的黄少天。

“呵,这个你不用尝试了,哥怎么吃都没过50kg。”

叶修一点也不在意,似乎是从小到大都这么轻,已经习惯了。

“前辈,正常的175cm到180cm的男性,体重应该不会这么轻。太瘦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我认为应该尝试给前辈你加餐,并且配合相应量的健身运动,这是初步下来的方案一。当然,我还准备了方——”

“新杰你还是去忙战术吧。谢了,不过我真的不需要啊。”

叶修有些无奈,怎么他解释,别人都不听不信呢?

“别担心了啦,那么久下来了,和叶修都不是第一天认识了,他的身体这么久了没有出过问题。”

苏沐橙轻掐叶修只有一点点肉的脸,起初,她也是担心地快睡不着觉,不过,这么久下来,看样子是真的天生的了(叶修:所以哥讲了那么多遍一点用也没有是吗?)。

“话说,你们知道我是怎么发现叶修这么轻的吗?”

苏沐橙笑眼弯弯,眯成了两弯月牙。

“?”

“当时叶修还只有这么高——”

苏沐橙在自己头顶上方一点点的位置比划了两下。

“还是只有15岁的小孩子,脸更是嫩得可以滴水——”

“那时候哥都15了,哪是小孩子。”

“比起现在嘛,那时候你多嫩啊。回归正题,当时只有40kg的叶修吓了我一大——跳,轻得我都能把他背起来。”

苏沐橙放过叶修被捏红了的脸,小心地揉揉,继续说。

“这么说,这么久下来,前辈并没有什么不适的表现?”

“嗯。”

“那就应该没有大问题了。”


但、但是——

“但是,看上去想当心疼啊。”

一旁的楚云秀出声。

羡慕吗?当然羡慕,怎么可能不羡慕。

哪个女人不想要吃不胖的胃,重不了的体重。

但是,成天看到一个人,怎么都吃不胖,刚吃了一小碗饭就说“吃饱了”“再吃要吐了”,瘦成真正的竹竿,浑身上下一点肉也没有……

就算知道他那是天生的瘦,还是心疼。

看着他每天比自己还拼命地讨论战术,指导队员,疏导有些烦躁的队员的情绪……

看着他从瘦,变得更瘦,因为最近的世邀赛更是瘦出了新高度。

想象着,他一个人撑起整个兴欣——那个当时的草根队伍、谁也看不起、只是由一个网吧发展过来的兴欣。

那么瘦弱的一个人,居然顶着它向前,带着它打败曾经自己缔造的王朝嘉世、从重重人海中杀进联盟、成为第十赛季的冠军、拿到人生中的第四个冠军……

知道他的瘦很大一部分是天生的原因,但是没有后天没日没夜的辛苦,肯定能回到正常人的体重。

想当初,兴欣从不起眼的网吧小战队变成冠军队伍,不说是叶修一个人的功劳,但肯定——不说一大半,至少也有一般是他的汗水换来的。

到现在。

十年。


明明,他只是作为领队,连替补都算不上。

明明,只让他们来忙也可以。

明明,他可以放心地交给他们。

休息一下啊,别这么拼啊。

瘦成那样,我看着心疼啊。

END

没错,就这么烂尾了。

评论 ( 12 )
热度 ( 47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