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时差党(天知道初中算不算)
不定更(堪比失踪人口)
主混叶受only
顺便CP@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ω⁄•⁄ ⁄)
啊啊啊还有就是QQ:1302407127
。。。我是不是话有点太多。。。

《又到了秀恩爱的季节——冬》

新年快乐!

新年第一天一定是甜哒!

准备把所有叶受CP写一遍。

第一个是王叶,因为我沉迷王叶无法自拔。

手机党的悲哀,为什么LOF会吞空行。。。

心累/

泪崩/

正文——

叶修约了王杰希出来玩,美其名曰:“好歹还是热恋期啊,大眼你都不陪陪自己的男朋友吗?”

据说当时接到叶修的电话,听到叶修要和他约会的时候王杰希的眼睛都一样大了。

——

“好的,什么时候?去哪玩?”

“嗯……地点你定吧,就后天。”

“知道了,到时候在你家集合。”

“嗯,我挂了啊,拜拜。”

“拜拜。”

——

然后路过的高英杰发现自家爸爸(划掉)队长在楼下跑圈。

——

王杰希找到了一个水族馆,规模挺大的,安排好了一天的行程。

终于到了那一天。

“大眼——”

还是冬天,天气意外的晴朗。

叶修穿着长袖毛衣和长裤,正在门口套羽绒服。

王杰希刚刚到叶家的大门口,便看到头发有点长的叶修,正在尝试着把和羽绒服上的拉链打结的头发解开,看见他后挣扎着向自己打招呼。

“别急我来了——”

王杰希加快了脚步,上前拦住想要直接把羽绒服扯下来的叶修。

“我看看啊……好了。”

几乎是熟练地解救下叶修的头发。

这会儿功夫,原本好好的柔软的黑发有一缕绒成一团。

王杰希微微皱着眉头试图他那一撮头发捋顺。

“都是大男人在意那点干什么啊。”

叶修把王杰希的手拽下来。

“……好吧,也不是很明显。”

“喂喂喂,别学新杰啊。”

叶修回想起世邀赛时,在张新杰的威慑下戒烟时的恐惧。

“走吧,要不要再戴一条围巾?”

王杰希顺势把叶修的手握在手里十指相扣,拉在手里。

“不用了,这件羽绒服领子挺高。”

“那走吧。”

“嗯。”

——

俩人在没有什么路人的人行道上唠嗑儿。

“咱们去哪儿玩啊?”

叶修在B市长了15年,硬是没改掉B市人说话带儿化音的口音。

“水族馆。”

带着儿化音说话很可爱,王杰希这么想。

“XX路上的那个?”

“是的,你知道?”

“小时候老头子带我和叶秋去过。”

“这次是你男朋友带你去,兴奋不?”

“不要脸,我没事儿兴奋什么。”

“因为你不要脸。”

“……王杰希你信不信我立马掉头回家。”

“有本事你把手放开。”

“……”

叶修撇过头去,被王杰希牵着的手抓得更紧。

——

“还是那么漂亮啊。”

看着前方的水族箱里飘着的蓝色水母,在紫色的灯光下,很是漂亮。

“嗯,”

王杰希应道,水族馆的光线很暗,在那水族箱里的紫色灯光同样打在叶修的脸上,睫毛上染着紫色。

“很漂亮。”

王杰希如是说。

——

两人出水族馆后,已经是傍晚了。

太阳挂在天空的最西边,迟迟不愿落下。

天空飘起了小雪。

“冷不冷?”

王杰希看着把脖子缩进羽绒服的叶修问。

“还好,下次穿个领子更高的。”

“……”

你那脖子缩得一点也不像还好。

王杰希把自己深灰色的厚围巾解开,套在叶修脖子上。

围巾是王杰希的母亲亲手织的,似乎是怕他冻着,长到足够王杰希围了两圈剩下的能拖到大腿。

带着体温的围巾很暖,叶修默默把围巾拉长,剩下的一截给王杰希围上。

“走吧,咱们去吃饭。”

王杰希笑笑,把他换到人行道靠里的位置,然后牵起他的右手,塞到自己的口袋里。

“暖和吗?”

“嗯。”

俩人离得很近,近到叶修能感觉到王杰希的呼吸就打在他的右脸上。

“呼……”

叶修看着眼前的白雾慢慢散去,在路灯的映照下显得莫名的柔和。

“要不要去我家?”

身旁的王杰希说道。

“我会做饭。”

“可以啊,我无所谓。”

“别嫌弃就好。”

“微草好爸爸怎么可能不会做饭。”

“因为是你的男朋友啊,”

王杰希终于转过头来,眼中好像带着叶修的整个世界,

“不然怎么配得上你。”

那一句带着温热的吐息,仿佛他的千言万语。

END

就这么烂尾。。。

评论 ( 7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