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时差党(天知道初中算不算)
不定更(堪比失踪人口)
主混叶受only
顺便CP@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ω⁄•⁄ ⁄)
啊啊啊还有就是QQ:1302407127
。。。我是不是话有点太多。。。

[预告]《成精动物私养员(动物篇)》

这是给我才勾搭到的CP的一篇文~

也是群宣~

我估计能把群宣扯成长篇的只有我一个……

希望不嫌弃。。。

@Never mua亲一个~(。・ω・。)ノ♡

叶修在里面的设定是私养员,之所以不是饲养员是因为私养动物,不是在动物园里,像是收养和领养。

私设私设,不要介意啊……

开篇介绍……以文章的方式。

0.

叶修其实有一个现在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秘密。

一个是苏沐橙,一个是叶秋。

“哎,你们知道吗?”

世邀赛刚开始时,中国队的选手还比较闲。

这不,把电视剧看了一遍又一遍已经能把电视的台词倒着背下来的苏沐橙实在没事可干。

不知第几次在一旁看着其余的聊天时,莫名其妙地插了一句。

“……?”

“啊呀,就是关于哥的事儿啦。”

苏沐橙微笑着歪了歪头,趁着叶修作为中国队领队去世邀赛的举办中心开会去了,可以放心大胆地说了:

“叶修其实很受小动物欢迎哦~”

“……”

“……哈?”

第一个出声的是孙翔,他还没搞明白为什么话题直接从“隔壁F国的领队是个混血”跳到了“叶修受小动物欢迎”。

“哦那个啊!”

其次发言的是方锐,这一声吸睛百分百。

“这个我也有感觉到,没想到老叶那个不招人喜欢的脸T很意外啊,果然是小动物的智商太低不知道他那华丽的外表下都是怎样的罪恶的灵魂,啧啧啧……”

“还是不太了解情况……前辈,很受动物喜欢?是指前辈比较有……亲、亲和力吗?”

肖时钦推了推快掉下来的眼睛,前辈……在联盟里和他的印象里,不像是有“亲和力”的人物啊……

“嗯。”

回答他的是苏沐橙,眼看着马上就要开始有趣的讨论了,她有些兴奋地晃了晃腿。

“是的,我以前有养一只兔子,每次一见到老叶它就各种卖萌,就指望能能钻老叶怀里。”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了,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哦……那后来那只兔子呢?”

“送人了。”

“……”

嗯,得把所有妨碍我和老叶在一起的可能性抹杀在罪恶的摇篮里。

嗯,小动物也不行。

“那,也就是说,前辈也很喜欢小动物喽?”

喻文州笑着问。

“算是吧。”

“不过,”

苏沐橙发话了。

哦哦哦,马上就要开始了~

“你们动作再快都已经晚了。”

“叶修已经在叶秋的帮助下,养了一个动物园的动物了。放心放心,有叶修家里有的是地方,所以——”

“不要指望你们几个花花小心思,耍点小聪明,就可以把我哥拐跑。”

TBC

群宣哦这也是群宣!

北极全职奶茶店,群号:293922634

想加入的小天使们请遵守群规哦(´-ω-`)。

评论 ( 6 )
热度 (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