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时差党(天知道初中算不算)
不定更(堪比失踪人口)
主混叶受only
顺便CP@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ω⁄•⁄ ⁄)
啊啊啊还有就是QQ:1302407127
。。。我是不是话有点太多。。。

写书人

上次的小说家王×插画家叶有人有印象吗?

就是那篇用德语装逼的(bushi

这次是同样的现代都市paro。

正文——

“王杰希!”

“怎么了?”

“你给我出来!”

“我出来了啊。”

“然后给我下来!”

“我不。”

“下来!!!”

“你要现在翻下去?”

王杰希倚在自家阳台的栏杆上,看着楼下自己的编辑黄少天恨不得扔个水瓶把自己砸下去,退后一步抬起一条腿架在栏杆上,无视硬如钢铁的韧带凭借着腿长成功克服各种问题看上去已经一条腿伸出阳台就要翻下来。

“别别别我的祖宗欸!那里可是4楼!你这人怎么还用上阴招了啊……叶修!——叶修!!!——你不出来栏一下吗?!”

“哈?”

从客厅闻声出来的叶修看了一眼楼下嚷嚷的黄少天,默默看了一眼除了左腿整个人都属于室内的王杰希。

“这个嘛……看你叫不叫他下去了,这个方法的确是下去的最快最省力的。”

叶修撑着自己的下巴,一副看好戏的架势。

“我不叫了还不行吗……王杰希你开门让我上来!”

“哦。”

王杰希把腿拿下来,掸了掸灰。

“你们两个真能折腾,是要玩儿死我是不。”

黄少天上来在王杰希家里坐了一会儿,喝了一杯橙汁。

“并不,”

王杰希给叶修也倒了一杯橙汁,他觉得外面的果汁什么的都有添加剂,于是自己买了几个橙子榨汁。

“玩儿死你了我就没有编辑了,那样还得再找一个,太麻烦。”

“……王杰希我哭给你看啊,下次叫咱们主编教训你。”

“文州他可没空,人家可是大主编,有一堆稿子要忙呢。”

喻文州是个主编,也算是黄少天的上司,但是私底下几人关系不错。

“随便了,这次过来我可是有正事的。”黄少天直起腰板,在沙发上坐正了。“编辑部做了一个新的决定,准备开一个新的专栏,已经有不少作者开始起草这次的文稿了,因为这次一个专栏只能有一个专属的作者。”

“什么主题?”

王杰希勾着茶杯的杯把,像是喝茶一样的抿了一口橙汁。

“说道这次的主题我就要吐槽了,俗到不能再俗,也不知道主编他们到底都是吃错了什么药决定了这么土的主题,我怀疑是不是有人暗中——”

“说重点。”

“……‘爱’。”

“Get it。”

“老王,这次的专栏很重要。”

黄少天表情看上去相当严肃。

“哦。”

“……你到底有没有听进去啊……”

“有啊,”王杰希一口干了橙汁,笑了笑,“把专栏让给别人可不是我‘王不留行’的风格。”

“‘王不留行’大大刚刚好帅啊啊啊!”

一直没出声的叶修托着下巴装作激动地抖了抖手臂,冒着星星眼捏着嗓子说话。

“……”

黄少天表示眼睛受到了严重的创伤。

妈X谁来收拾收拾这两个中二病。

“所以,下周截稿是吗?”

叶修和王杰希已经吃完了饭,窝在客厅的地毯上聊天。

“对。”

王杰希盘着腿坐着,腿上坐着打着手游、裹着一张毯子、怕冷的叶修。

“那你还不赶紧写稿子。”

叶修白了王杰希一眼,大概是觉得他忘了曾经72小时没睡觉修仙赶稿的经历。

“写好了。”

王杰希叼着一颗棒棒糖,虽然是给叶修戒烟用的棒棒糖,反倒是王杰希消灭掉的比较多。

“这么快?!你什么时候写的?”

叶修把注意力从游戏上移开。

“嗯……之前你熬夜肝游戏的时候。”

“很少见啊,你完成的这么快。”

“嗯,”王杰希在叶修额头上亲了一口,“其实这次的文稿我早就写好了,之前只是做个更改。”

“你早就写好了?”被王杰希吃了一口豆腐的叶修回过头看着王杰希的双眼,“我以为你粉丝们说你会预言什么的,其实是粉丝滤镜来着。”

“确实是粉丝滤镜。”

“那你怎么早就写好稿子了……”

“这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写的题材了。”王杰希亲了亲叶修的眼睛。

已经久到记不清有多久了。

大概就是喜欢上你的那一刻开始吧,这样的想法无法抑制地叫嚣着——

“我想写一本书,一本关于你和我的书,只有你可以读。”

END.

评论 ( 8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