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时差党(天知道初中算不算)
不定更(堪比失踪人口)
主混叶受only
顺便CP@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ω⁄•⁄ ⁄)
啊啊啊还有就是QQ:1302407127
。。。我是不是话有点太多。。。

《丘比特》

BE预警!

叶修是爱神丘比特设定。

唔。。。算得上是西幻设定?

如果有人想的话我就写长篇,零评的话我就。。。

嗯。。。

就这样。

摊/

正文——

事实上,天界的丘比特并不是个光屁股的小屁孩儿。

他叫做叶修,是个工作时勤勤恳恳,平日里净招仇恨的……算得上是神吧。

天界的主席叫做冯宪君,不同于人间的传说那般威武霸气,随随便便一招手,便能呼风唤雨。

事实上,只要冯宪君碰见叶修的消息,都需要立刻传唤治疗之神方士谦。

“主席,丘比特又把东方的月老的活抢了!”

“主席,丘比特又去九泉那儿把孟婆惹着了!”

“主席,丘比特他——”

——

这一天,天界来了一批新人——应该是新神。

冯宪君正好被叶修折磨地欲仙欲死,方士谦又正好下人间去执行任务去了,他已经停留在吐并没有的魂状态一个星期了。

于是乎,他大手一挥,让叶修去带娃去了。

“反正就是一堆没什么权限的小屁孩们,叶修带着他们应该不会有什么大乱子了。”

冯宪君这样安慰自己。

叶修去带娃了,说是带娃其实带的是没有神力和权限的一群刚刚从人间或者其他地方转过来的大人们。

“老韩啊,你说我个丘比特带什么孩子啊,应该让玛利亚去带他们啊。”

叶修坐在战神韩文清的庭院栏杆上,晃着腿百无聊赖地准备去接新来的几个。

“他们又不是孩子了。”

韩文清和叶修一起进的天界,虽然每年的天界选举时,两人是死对头,但私下里,算的上是好朋友。

“也对啊,时间不早了,老韩我走了啊。”

“不送。”

战神韩文清支撑着整个天界的位置,有他的守护,天界才免受其他地方的神的入侵。

叶修来到天界大厅的门口,盘着腿坐着,把玩着自己并没有伤害力的弓。

新继的神来到天界大厅的第一眼看到的便是这样的景象。

黑发的男人坐在台阶上,头顶带着金色的橄榄枝头冠,靠着后方的石柱玩着同为金色的弓,洁白的布料遮不住所有的部位,露着两条手臂、两条腿长腿和半边胸脯的样子说不出来的美感。

“来了?”

那人开口,嘴唇是淡粉色的。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爱神丘比特叶修,这次你们的执掌人,你们的一切行动由我负责,同时,当你们违反了天界规定的时候,我也有权全权处置你们。”

眼前的那人就是爱神丘比特,在天界鼎鼎有名的“第一神”。

“前辈你好,我是新继的元素之神喻文州,请多指教。”

“我是守护之神黄少天啊,前辈你好白啊,话说我可是守护之神啊,我应该可以和前辈你一个系的耶,你是那个天界学院的啊,也许我们是同系的师兄弟呢。”

“我是草药之神王杰希,前辈好久不见。”

“嗯,大眼你果然考上了,不错不错。”

名叫王杰希的草药之神是这一届草药系的状元,在此之前和叶修有过一面之缘,是上届的草药之神林杰休假的时候,叶修再次惹事,替冯宪君去草药园领药的时候碰见当时在草药园进修的王杰希。

“我是戴妍琦!叶神你好!叶神记得我吗!小戴是新来的管制之神!”

“记得啊,那天追着我跑的那个小女孩?”

比起和王杰希的一面之缘,叶修和戴妍琦的相遇更像是粉丝在公共场合认出自己的偶像追着要签名。

当时叶修正在逛小吃摊,美其名曰侦查天界饮食健康。

然后被当时帮自己小姨看铺子的戴妍琦认出来,然后被戴妍琦追着满市场跑。

——

似乎受叶修爱神属性的影响,众人与叶修的第一次见面时,充满了粉色泡泡的背景板。

身为主席对于叶修的爱神属性免疫的冯宪君一直不理解为什么叶修那种淘气鬼有人喜欢。

每次看到那对新神对有眼睛都能看出来那对新来的对叶修有意思,偏偏叶修没长眼。

比如说王杰希吧,一到冬天就给身上只有一块布的叶修送毛衣围巾手套帽子,硬是把叶修裹成粽子,哪怕叶修告诉他神是不会感觉到冷的。

再比如说周泽楷吧,新继的距离之神,长了一张天界第一帅的脸,每个星期都往叶修那儿送花送巧克力送好吃的点心,跟个小姑娘一样,多亏他,叶修整整胖了五斤。

这次,叶修又闯祸了,听说是带着那群孩子又去惹孟婆去了,还把人家的汤锅砸了。

冯宪君表示他需要药。

急需。

“小钱啊,天凉了,让方士谦回来吧。”

“主席,治疗之神刚离开三天,离他回来的日子还有两个月零二十七天。”

“……”

冯宪君是拒绝的。

——

“主席……有件事不知当问不当问……”

“什么事?”

“为什么……不把爱神丘比特放逐人间呢?按照规定……其实叶神已经犯了不少规定了吧?”

冯宪君盯着小钱看了很久,把小钱都快盯出个洞来。

“唉……你不知道啊……”

被冯宪君盯到心里发毛以为自己早上起来忘了洗脸到现在脸上还有枕头印的小钱看着叹了一口气的冯宪君起身。

“?”

“算了,告诉你也无妨——”

冯宪君站在窗口,看向窗外,去孟婆那儿闹事受罚打扫天界大厅后院的叶修在树荫下偷懒。

“……”

冯宪君说了句什么,被吹进来的风吹散。

“!”

小钱听见,自己手里厚厚的记录本落地,发出不小的声响。

——

叶修从树荫底下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像是睡饱了的猫咪。

“嗯……”

从孟婆那讨来的孟婆汤应该够用。

叶修想着,从怀里掏出一个紫色的瓶子。

真麻烦,还得给他们每个人来一遍。

孟婆汤不止一种,有忘掉记忆的,有强身健体的,甚至连带有春X效果的都有。

叶修讨来了“忘掉部分记忆”的孟婆汤,打算给那群痴汉们每人喷一下。

——

“小周……距离之神呢?”

“啊,忘了跟您说了,主席把他分在下一届了。”

“啊……知道了。”

【岁月里蹉跎,轮回中错过。】

“您好,您是……”

“我是爱神丘比特叶修,这次你们的执掌人,你们的一切行动由我负责,同时,当你们违反了天界规定的时候,我也有权全权处置你们。”

“啊,久仰大名。”

“那么以后就请多指教了啊。”

【被遗忘的人是我。】

“呵。”

叶修揉了揉自己的脑袋。

多可笑啊。

身为爱神,却没有爱。

【望着却,无法触摸。】

此所谓——

【爱是可念不可说。】

END

还有强喂一口安利!

崔子格的《爱是可念不可说》!

评论 ( 17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