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时差党(天知道初中算不算)
不定更(堪比失踪人口)
主混叶受only
顺便CP@辛莫——和蝶柒一起数星星
(⁄ ⁄•⁄ω⁄•⁄ ⁄)
啊啊啊还有就是QQ:1302407127
。。。我是不是话有点太多。。。

《隔壁老王家的狐狸》

冬妈妈的生贺点文! @冬实实

之前她跟我说想要吃肉。。。

你想要对你纯洁的柒宝宝做什么?!【bingbu

捂胸惊恐脸/

很抱歉,没驾照。

冷漠/

还有就是日常催更,咳咳,王叶双性转。

嗯。

允许你吃个饭、洗个澡、睡个午觉逃避一下现实。

正文——

大家好,我叫蝶柒,在这里给大家拜个年。

去年11月份,我和猫咪一起搬进了XX小区。

XX小区是情侣小区,任何人都不用担心被喂一口狗粮——毕竟咱们自己天天在撒狗粮,并且并不是狗。

关于狗粮的问题,我先不多说了,我想后面还会提到。

XX小区的设施很全、地盘很大,在小区中心地带有一座购物中心,里面包括商场、超市、餐馆、电影院、游泳池等等,在这里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我和猫咪住在3楼303,不用电梯爬楼梯上来也可以。

说到猫咪,我需要介绍一下。

她是我的CP,大名叫做辛莫。

猫咪是爱称所以你们不可以叫。

你们只要记住,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听见没有。

话题回来,我们的房间有一个阳台,而且房间朝南,阳光特别好。

当然了,阳台的视野也特别好。

从这里,近的能看到隔壁邻居家阳台上晾的衣服有哪些,远的能看到对面楼房间里的盆栽。

说道邻居,蝶柒我要大谈特谈了。

在隔壁304,已经有人入住了。

听说是挺久以前就入住XX小区的一户。

那一户可神奇了,他没有伴侣!

你是怎么在周围塞满狗粮的环境下生存下来的?!

我记得,当时我和猫咪刚搬进来,一起去打招呼的时候,我还礼貌地问了一句:

“王先生,”

他姓王,名杰西,我一般叫他王先生。

除了礼貌外,还因为他是一位老师。

“您的伴侣在休息吗?那样的话我们就不打扰了。”

不太确定王先生的伴侣的性别,当时我就没用“夫人”一词。

“啊,这个不用担心。”

“哦……”

“……”

“……?”

“?”

等等你没有别的想说的了吗???

“要进来喝一杯茶吗?”

王先生让出一点位置,打算请我们进来。

“那就打扰了。”

旁边的猫咪拉着我进去。

我悄悄地打量了四周一下,非常简约的装饰,最引人注意的应该就是靠着阳台的那个吊椅摇篮。

突然,腿边好像被什么毛茸茸的东西擦过。

我被吓了一跳,抓着猫咪的手臂用了点力。

低头看,原来有一只……狐狸???

“啊,这是我的宠物叶修。”

……你把狐狸当宠物?

厉害了。

“请问您是怕狐狸吗?要不我把他抱回卧室……”

“啊,不用不用。我只是吓了一跳而已……我我我很喜欢小动物的。就,就是有点害怕动物……”

“噗,没事的,叶修他很乖。”

王先生把叶修从地上抱起,搂在怀里。

“蝶小姐要是想的话,可以摸摸他。”

不知道为什么,叫做叶修的那只狐狸舒服地摆了摆尾巴。

毛茸茸的大——尾巴。

当时我就觉得有机会一定要揉一把。

王先生让我们在沙发上坐下。

房间有点冷,总觉得304的暖气不是很足。

我把半个身子钻到猫咪怀里,那里超——暖和。

王先生转身去厨房冲茶了,叶修就爬在我腿边的毛毯上。

那大尾巴时不时甩两下,然后盖在自己身上。

我没忍住,我真的很抱歉,当时我就一把抓上去了。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叶修的尾巴先动的手。

果然,特别软。

又软又滑。

手下的尾巴僵了一下,他回过头来看看我,然后眯了眯眼往我这儿靠了靠。

啊啊啊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啊啊啊!!!

我没养过宠物,但是对于撸毛还是有一点经验的。

虽然不知道撸猫毛的方法可不可以用到狐狸身上,但我还是从头到尾给他撸了一遍。

之后他就从垫子上转移到我腿上了。

“叶修?”

听见王先生的声音后,叶修抖了一下耳朵表示他很好不用担心。

“两位久等了,茶已经泡好了。”

猫咪接过茶杯,然后帮我拿了一杯放在茶几上凉着。

王先生真的特别亲切,但又很幽默,像是温热的汽水一样。

突然,手底下的叶修在我腿上站起来,吓了我一跳,差点就要把他从我腿上抖下去。

“啊,蝶小姐,我家叶修大概是困了。”

猫咪从我腿上抱起他,递给王先生,然后把凉着的茶塞我手里。

似乎他是真的困了,看也没看我一眼就任由王先生抱过去了。

“谢谢。”

“时间也不早了,我们也不打扰了。”

旁边的猫咪发话了。

我看了看时钟,确实,该回家做饭了。

“那好,慢走。”

王先生那我们送到了门口,身上还趴着窝在他颈边睡觉的叶修。

叶修好像在做什么美味的梦,粉色的舌头时不时伸出来舔一下,蹭在王先生的脖子上。

王先生没有把他挪开,而是用另一只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谢谢款待,王先生再见。”

“再见,欢迎下次来玩。”

其实我们家和王先生的家就是对门,非常方便。

某天,我和猫咪正坐在阳台上的躺椅上晒太阳。

暖洋洋的,特别舒服。

正当我快要睡着了的时候,隔壁304的房间里穿出来了一声巨响。

吓了我一大跳,打翻了手上的茶杯。

滚烫的热水溅在阳台上的盆栽里,还好没溅在猫咪和我身上。

我站起来探头去看304的阳台,他们的阳台门开着。

猫咪先是把打翻的茶杯碎片用一旁的扫帚扫到一边,确定茶水没有溅在我和她两个人中的任何一个人身上后,才凑过来看。

“那个……猫咪啊,你有没有看见王先生家卧室里……好像……有个带着尾巴的男人?”

“宝贝——”

我看见猫咪伸出食指抵在她的唇上。

“那可是王先生的‘伴侣’呢。”

END.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评论 ( 7 )
热度 ( 31 )